为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满足用人单位的国际化人才需求,方便来华留学生在华实习、就业与创业,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19年10月26日在北京大学举办“第七届来华留学人才招聘会”。

时间:2019年10月26日10:00-16:00

地址:中国北京市颐和园路5号 北京大学新太阳学生中心一层(北京大学南门向北200米)

观展人群:在华高校国际学生

此次招聘会将不再发放纸质门票。来华留学生需关注“留学中国”微信公众号(ID:Istudyinchina),并通过第七届来华留学人才招聘会微站进行注册,以获得入场资格。详细信息请参考以下招聘会学生注册通知(为方便各校通知学生,一并发送该通知的word版)。烦请贵校协助宣传并通知贵校来华留学生按照相关方式进行注册。招聘会当天,来华留学生需持打印的报名成功邮件及本人护照/学生证免费入场观展。

多家知名企业将为来华留学生提供大量就业、实习、创业岗位。助力来华留学生实现职业梦想!

请按照以下步骤获取入场资格:

步骤1:

关注:“留学中国”微信公众号(ID:Istudyinchina);

步骤2:

在微信公众号对话框中输入“1026”,点击链接进入第七届来华留学人才招聘会微站,并填写调查问卷;

步骤3:

在第七届来华留学人才招聘会微站进行注册,注册完成后,您将收到注册成功的邮件,请及时查收并打印邮件;

步骤4:

10月26日活动当天,需持打印出的电子邮件 ,并凭本人护照/学生证免费入场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