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图书馆海外中国问题研究资料中心一行来访

国家图书馆海外中国问题研究资料中心副主任尹汉超一行来访


6月14日下午,国家图书馆海外中国问题研究资料中心一行到我院及汉语国际推广研究所调研交流。国家图书馆海外中国问题研究资料中心副主任尹汉超、副研究馆员贺一航、李东屹、孙圆,馆员何念伦,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副院长章欣、汉语国际推广研究所行政副所长张靖、汉语国际推广研究所科研主管韩慧英等参加座谈。



章欣对国家图书馆海外中国问题研究资料中心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尹汉超介绍了国家图书馆海外中国问题研究资料中心的建设历史、工作方向以及本次调研关注的内容。章欣介绍了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张靖介绍了汉语国际推广所的建设历史、工作内容、组织结构、工作成果及未来规划等情况。


此外,双方就推进数据库资源合作、海外文化传播、中文交往相关研究文献的使用、青年学者和学生参观学习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